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5月31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田艳玲、副校长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6月为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校园安全为重点,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会上,邵勇副校长传达了省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时间安排、工作内容等方面全面部署安排学校“安全活动月”工作。安全保卫科科长何明震对《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田艳玲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隐患排查的力度;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