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5月31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田艳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雪松,党建指导员王德军、刘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部长马婷,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田艳玲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是我校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教育手段。同时,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校)副处长庄曙光主持。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考核要求。

传媒学院新闻与采编制作专业2021级3班马程硕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证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风采

本期党校培训为期约两周,采取专题培训、自学研修、实践学习、撰写汇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海纳百川,知行致远。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培训增强对党的认同,提高理论学习的水平。山文青年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地参与到党的组织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