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校际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研谋发展 | 我校赴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学习

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为了更好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8日至21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教务科研处于志云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东西部协作职业教育校长论坛暨第20期鲁青教育论坛”。5月21日上午,于志云教授赴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和访谈。

在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双方就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最后,于志云教授参观了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各专业实训室。于志云表示,今后会加强与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交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校与同类院校的紧密联系,推动搭建院校间互联互动共建平台,达到了教研理念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预期目标。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寻求机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院校互学互鉴、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