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到我校走访调研

5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于鹏,副主委、青岛大学金融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旭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走访调研。莱西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莱西市委主委吕英志,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战晓文,学校董事长李京平,党委书记田艳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雪松等参加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大事记展板、规划沙盘及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董事长李京平对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保障机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有效促进“四链”融合,推动精准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李京平表示,感谢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这是职业教育的重要任务。调研组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校地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动,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资源优势,在校地联动、社会服务、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学习锻炼和社会实践的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