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郑州市人社局领导率多所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5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丁进芳一行11人来访我校,就学校办学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学校董事长李京平,副校长王宪杰、邵勇,中专部副校长曾伟及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郑州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白金玉,郑州市人社局职建处处长吴勇,郑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处处长魏传吉,郑州市人社局职建处副处长王中亮,郑州工业技师学院院长谢添,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张道勇,郑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罗荣,郑州技师学院教师张俊东,郑州工业技师学院教师马犇,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邵乐随同调研。

董事长李京平对郑州市人社局领导及各位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大事记展板、建设规划沙盘、校园基础建设及实习实训基地等地。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招生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情谊,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也为校地之间、校际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的交流学习、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在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努力实现共同发展,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陪同调研的还有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技工教育服务部部长崔挺初、青岛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于文杰、青岛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四级调研员唐竹,莱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云超,莱西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职业能力鉴定科科长李水清,莱西市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友波,莱西市教体局职成教育室主任贾喜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