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学校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3月22日,学校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校长曹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副校长乔仁洁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对学校2023年度办学质量情况进行了梳理反馈,尤其对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提升空间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做好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校长曹胜强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他从“五个聚焦”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紧扣考核指标,聚焦办学质量。学校要发挥学校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直面发展问题,聚焦持续改进。面对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共同面对,持续改进,力争各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要坚守匠心精神,聚焦精益求精。2024年要从新开始,发扬匠心精神,在持续改进基础上精益求精,各项工作要比去年更优、全面细化、全面推进。四要夯实主体责任,聚焦内部协同。各部门、学院要处理好部门内部、部门和部门、部门和学院等各方面的关系,建立起一个质量共同体,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为国家、社会、师生负责,最终实现协同发展。五要发挥激励作用,聚焦催生动力。学校将对在高质量办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激励,各部门、学院要早谋划,细化办学质量提升各项指标,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2024年有较大提升。

image.png

副校长乔仁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学院要认真解读和分析省教育厅办学质量考核各项指标,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升工作水平。要掌握工作主动性,开拓进取、开阔思路,要细化目标任务,将各项指标任务纳入院部重点工作,实行周总结、月分析、季考核。要及时查缺补漏,严格奖惩,确保实现新的突破,取得较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