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为这8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点赞!

山不让尘乃成其高

川不辞盈方有余阔

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泥泞的征途在奋斗的前行中

也终将到达


在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坚持中

他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他们勤奋博学,志存高远

以汗水书写青春,以拼搏捍卫梦想

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传媒学院 2022级新闻采编 董晓涵

image.png

获奖感言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承蒙国家、学校、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厚爱,有幸成为国奖的一份子。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我的一种责任和鞭策。步入大学的我,对学习和生活有着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在校期间,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优胜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身为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一员,也为学校宣传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衷地感谢学校、老师们及同学们对我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认可!


工商管理学院 2021级市场营销邵欣瑶

image.png

获奖感言

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多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和付出所取得的结果。从踏入大学校门起,我便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日夜钻研,力求精进。每一个深夜的灯火,每一滴汗水,都凝聚成今日的成绩。获奖之际,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更重。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努力的期许。我愿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前行,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祝愿所有学子都能怀揣梦想,勇往直前,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轨道交通学院 20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连诗雨

image.png

获奖感言

筑牢思想根基,高扬信念之帆。我在思想上积极上进,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勤学探索求真知,笃学不倦促学风。我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专业知识测评证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岗位证书“。以学业育创新,以创新促学业。我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与“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少年挥洒梦想,青春闪耀光芒。我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砥砺青年行,青春我出彩。我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获得“三下乡先进团队”称号。前路漫漫,数不清的干扰和诱惑,心境安然,扎根笃行,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姿,突破迷茫,担起时代使命。


舞蹈学院 2021级舞蹈表演 张丹怿

image.png

获奖感言

首先要感谢学校给予我这个奖项,荣获国家奖学金我深感荣幸。在校学习的这三年中,我始终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社会的精神状态对待生活,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努力奋斗的品质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在思想、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综合素质排名专业第一。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能够带领大家有效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奖学金只是一个新起点,它将鞭策我更加努力追求卓越。我相信在学校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20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周萤

image.png

获奖感言

入校以来,我勤奋向上,踏实进取,学习刻苦认真,取得了学业成绩专业排名3%,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的良好成绩,曾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在学习中我积极主动,懂得拼搏、刻苦、勤奋,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学习之余,我会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全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昨天和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终将成为历史,只有学习才代表将来。我将始终践行优秀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挫折和困难,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医养健康学院 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 王梦然

image.png

获奖感言

在学习上,我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工作上,我担任学生会干部,注重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并参与了多项校园文化活动,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和“五四好青年”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志愿活动,展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是我大学生涯中的一次重要里程碑,这份荣誉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让我更加坚定追求梦想的信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保持谦虚和进取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艺术学院 2021级环境艺术设计赵坤

image.png

获奖感言

作为大学生,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是我大学生涯中最骄傲和自豪的事情之一,这不仅仅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的期许。以下是我在大学期间为取得国家奖学金和各种荣誉所做的努力。首先,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努力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在每门课程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本专业排名第一,此外我还参加各种竞赛比赛,如“大学生三创赛”,取得第二名和最佳创业奖。在班级中,我担任班长职务,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纽带。在学院中,我积极加入了学生会,并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成为了主席团成员,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还培养了解决办法的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再次向曾经帮助过我的各位老师献上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的学习生涯中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我将会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奋发图强,争取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智能制造学院 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张广占

image.png

获奖感言

在学习的道路上我选择坚持和努力,不断用技能夯实理论,铺就专业前行的奠基石;在人生的旅途中,奋斗是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我始终做到“青衿之志,履行致远。”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学校的大力培养,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我的帮助与支持,我将带着理论与技能去完成儿时的参军报国梦。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求更好的表现,牢记老师的教诲,时刻怀有感恩之心,为自己是一名山文学子感到骄傲与自豪!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他们一步一脚印,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他们专注且热爱,展示出山文学子的青春力量。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就像一场马拉松,努力奔跑,璀璨星光就在你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