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公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

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8号)要求,我校开展了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经班级初选、学院评审公示,拟推荐马程硕等17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周莹等10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2城轨4班等3个班级为省级先进班集体,现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

省级优秀学生

image.png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image.png

省级先进班集体

image.png

公示期限3天(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线上线下同步公示)。如对拟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联系电话:0532-58250032。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若反映问题属实,将取消推荐资格。

学生工作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