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无奋斗不青春 | 我校2023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星光不负赶路人,青春不负奋斗者。在2023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录取中,我校毕业生喜获佳绩。据统计,612人报名考试,最终过线376人,过线率61.4 %。目前第一批学生分别被临沂大学、滨州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及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28所本科院校录取。

部分录取名单

近年来,我校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建设,注重学生道德修养、知识水平、技能实践能力的提升,着力培育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积极拓展办学模式,搭建高等专科教育迈向本科教育的“直通车”,构建畅通毕业生出口的“立交桥”,真正做到升学有门路,就业有出路,发展有希望,创业有基础。

在向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新的起点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希望2021级和2022级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的道路上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校也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和创造更多继续深造的机会!

无奋斗不青春

愿每个奋战的夜晚

星光闪烁,梦想为伴

愿你

惊艳众人,奔向盛夏

愿这漫长而短暂的最后时光

不负光辉的时分

心所至,梦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