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峰一行来校调研

5月25日下午,受党建指导员刘磊邀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峰、党委副书记李杨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参观考察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田艳玲,副校长王宪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雪松,党建指导员刘磊,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智能科技学院院长高坚、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座谈。

王连峰一行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雪松为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一行前往综合楼5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学校董事长李京平代表学校对王连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感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

党委书记田艳玲对省派党建指导员刘磊在党团建设、党员发展及宣传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学校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未来加大合作力度,在党团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更多工作层次展开深入合作交流,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王宪杰副校长就学校日前与华为共建的现代产业学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有效加强两校的交流学习、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连峰书记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向学校为刘磊同志提供的锻炼平台和关心指导给予衷心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格局、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综合实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辅导员李政亮、刘增龙与我校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举行辅导员座谈交流活动。双方围绕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