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省教育厅民继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6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俊庆一行两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邓俊庆处长对我三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学校董事长、执行校长李京平,校长杨民刚,副校长王宪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雪松,副校长邵勇,纪委书记、副校长孙丽,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邓俊庆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综合楼展厅,对我校2022年发展大事记进行调研,观看了学校发展规划沙盘,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邓俊庆处长一行驻足观看了舞蹈学院学生的舞蹈展示,对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艺术表现力给予称赞。在艺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传统工艺创新工作室,现场观摩了解了我校开展非遗文化传承实践、非遗传承人特聘教授聘任等特色工作。一行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对校园优美绿色的环境、干净整洁的卫生、寓教于乐的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综合楼5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京平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邓俊庆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邓俊庆处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文化传承、竞赛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邓俊庆处长对我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紧挨高铁站、交通便捷,优雅别致的校园环境等特色亮点和办学条件给予好评,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良好办学成果、不断壮大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进行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预期表示期待。

杨民刚校长在座谈交流中对邓俊庆一行深入高校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务实作风给予高度认可,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领导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造山东省文化产业实用专业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全力创建“文化发展的传承高地和产业人才的创新摇篮”,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区域产业发展和消费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