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选山东”春季综合类就业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山东省第一所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的综合性高校。学院设有商学院、传媒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打击乐学院、舞蹈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开设了50多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左右,学校2023届毕业生具体生源信息见附件1。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制定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从拓岗位、扩容量、进校园、重育人、聚帮扶五个方面进行部署,做实做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扎实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23年5月17日、18日举办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选山东”春季综合类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

一、活动组织

活动名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选山东”春季综合类就业双选会

主办单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二、活动安排

1.企业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5月16日14:00(报名链接分两个,根据企业自身需求选择报名其中一天或者两天)

2.学校审核时间:2023年5月16日

3.企业报到时间:2023年5月17日 9:00-9:30

                           2023年5月18日 9:00-9:30

4.活动举办时间:2023年5月17日 9:30-16:30

                           2023年5月18日 9:30-16:30

5.活动举办地点: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实训列车站台棚廊两侧

三、报名及参会方式

1.注册、登录报名。

用人单位登录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报名网址:http://sdcivc.sdbys.com/。填报信息时请根据企业性质和需求专业情况选择展位类型,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展位区域。

报名系统服务电话:0532-58250049。

2.展位布置。

<1>.现场共设100个展位,每个展位1桌2椅,每家用人单位限1个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双选会当天请勿开车进校,请勿将车停靠在学校门口。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帐篷、饮用水等物品,用人单位可自带宣传手册、易拉宝等宣传品。

<2>.若需开展现场笔试、面试,或有其他与招聘相关的需求,请提前告知,以便做好安排。

<3>.企业自行携带招聘简章、企业展架及宣传材料等。

四、报名流程

1.报名。请用人单位于5月16日14:00前完成网上报名,过时报名系统将关闭。

2.审核。5月16日集中审核报名用人单位资格,学校将根据场地实际情况,结合用人单位性质、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敬请理解。

3.发布。学校集中审核后参会名单将在“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展位号。请各参会单位及时关注。

五、参会通知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展位、饮用水。因场地限制,未通过本次报名系统报名的单位,将推荐参加各院部分专业双选会。

2.活动当日,参会单位入校时出示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参会回执见附件3)。用人单位现场双选会申请通过后,无故缺席浪费展位资源的,列入招聘企业黑名单。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及时电话告知。

3.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现健康状况异常者,如: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治疗、康复阶段,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者暂不入校。

4.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的相关规定,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5.如遇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学校将提前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请及时关注。

6.推介会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食宿

7.因场地有限,双选会邀请每天100家优质用人单位,满额后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8.推介会不收取会务费、场地费和门票费。

六、会务联系及附件

联系人:董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532-58250049    18562512307

附件:

1.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报名流程说明


3.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