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山文学子又获奖啦!

3月20日上午,2023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在我校综合楼504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中国教育部教育文摘周刊青岛采编中心主任、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中国赛区首席评委范学贞,中国声乐协会山东(青岛)办事处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善孟。校党委书记田艳玲出席并主持仪式,相关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艺术学院获奖师生参加。

在本次大赛中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共取得

两项金奖两项一等奖

四项优秀指导教师

的优秀成绩!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与领导合影

22级音乐表演二班 王双娇高等院校組声乐类金奖

22级音乐表演二班秦浩然高等院校組声乐类金奖

22级音乐表演二班张书瑞青岛赛区钢琴一等奖

21级音乐表演普通班曹子杉青岛赛区钢琴一等奖

获奖优秀指导教师:刘倩倩、许芳菲,叶沁如、张智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范学贞对我校的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维也纳国际艺术节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维也纳国际艺术节是国际上的重要赛事,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国际知名艺术节,希望更多山文学子能够参与到这一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赛事。

颁奖仪式上,田艳玲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师生给予热烈祝贺。她表示,此次师生获奖,不仅是对教师、学生个人努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的再次检验。希望获奖的师生,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再创佳绩,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教学成果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