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青岛市税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5月18日上午,青岛市税务局项目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恩海及项目办副主任、督办王源君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学校董事长李京平,副校长邵勇,基建规划处处长赵鹏、副处长李敬合参加调研。

会前领导一行参观学校在建重点项目

王恩海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人才公寓二期、留学生公寓8号楼及文体中心等在建项目进度情况,随后双方领导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议现场

董事长李京平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建设规划、专业设置及招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办学四年来,学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厚爱,成为莱西市规模最大、特色显明、成绩显著的特色高等职业院校。目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已建成超过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教学楼、配套实训及生活设施区,全面形成1.5万名师生的保障规模。截止到2023年底,我校将完成建设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形成2万名以上师生的保障规模。

李京平表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始终把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不断发挥专业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着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及产业升级,进而加快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恩海对学校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作为莱西第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学校,近年来,办学质量显著提升、特色品牌声名远播、事业发展成效明显、社会声誉稳步提高,对莱西市乃至青岛市的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提升和带动作用。青岛市税务局将给予学校和大学生更多税惠政策扶持,助力山文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陪同调研考察的还有莱西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桑磊,三级高级主办张春礼,项目办主任郑翠霞,莱西市城市更新建设督导部副部长王祺,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德阳、副主任刘鲁滨及经贸办主任赵永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