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532-58577777 办公系统 校园邮箱

2023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测量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2023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测量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为了满足我校实训室建设需求,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实操相结合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测量仪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要求,且综合实力强、服务质量优的企业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测量仪器采购项目。

项目需求情况

需求设备: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GPS-RTK等设备。

(具体要求及数量等详见磋商文件)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参与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应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二)参与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三)参与人近三年内具有1年以上(包括1年)2个以上同类项目销售和良好的物业服务业绩,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或质量事故;

(四)参与人须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金的良好记录;

(五)与教育系统有良好的合作历史、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六)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请投标方于2023年08月21日12:00前将报名材料(详见附件1)发送至swhqglc@163.com邮箱。

注:1.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联系人、电话。

2.报名材料需为每页加盖公章,并生成为一个PDF文件报名形式见附件。

(二)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08月21日12:00--2023年8月28日17:00;

(三)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递交保证金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8月29日9:00(北京时间),具体磋商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磋商文件递交地点: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食堂三楼会议室。

六、无论磋商结果如何,投标方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磋商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七、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官老师 15610055550

于老师 0532-58250039